希尔达.Hilda

没有粮票回礼,你在期待什么……
初三学生,喜欢喜灰和hp。是个文手,会约稿,一千字五块钱。qq198395603,约稿去那里。(穷疯了)

【和玛丽苏开玩笑】狼人游戏:第二局

第一轮的流程结束后,赫敏大法官宣布:昨夜平安夜。这令大家都松了一口气。

但这带来的结果是大家面面相觑,愣了半天愣是没人说一个字。最后赫敏都忍不住了,敲了金妮一词典:“你倒是说话呀!”

金妮揉着可痛可痛的后脑勺,两眼泪汪汪的问赫敏:“大家都不说话凭什么打我一个人”

“因为你是主角。”

“你怎么不说哈利是主角呢。”

“谁叫我!”哈利突然从嘴里蹦出一句像模像样的天朝话,这喊声是通天彻地,愣是把大家吓一跳,瞬间精神抖擞,看清是哈利说的话,转眼又是人困马乏——这家伙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“我没睡。”这个孩子一脸无辜的看着大家。

指导员坏笑一下,眼睛叽里咕噜转了个圈,他说:“第一轮淘汰的人给我们表演一个提神的节目,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

“我觉得不错。”卢平提议,“要不咱这一轮都投他吧!”他指着指导员。

“月亮脸!”小天狼星喊道。

“我也同意!”唐克斯说。

“事到如今我必须亮出我的真实身份了……”小天狼星有点无奈,他做出头疼的动作。

“实际上我是预言家、小天狼星是狼人,投他没错的!”清醒过来的哈利抢了他的话头,把小天狼星呛了个够。

“对!投他!”

“我也投小天狼星!”

大家争先恐后地想看指导员表演节目,就连赫敏都敲了词典:“肃静!”

“本轮出局者小天狼星布莱克,有什么遗言吗?”

只见布莱克一脸大义凛然的样子,好像他是要英勇就义了似的。他说:“我才是预言家,我昨天验了卢平,他是好人。”

赫敏看上去想笑,但给憋回去了。“那你快点开始表演节目呀!”金妮催促指导员。

“急什么?等这轮游戏结束再说。”指导员说。

第二轮结束后死了两个人

金妮和哈利。

“这不会是情侣殉情造成的吧?”唐克斯问,“咱这轮游戏里有情侣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应该是狼人刀了一个,女巫又毒了一个。”卢平纠正。

“哈利上一轮说自己是预言家,所以狼人一定会去刀哈利。”

指导员吸了口滚烫的咖啡,不小心喷了出来。“看我干嘛,继续啊。”

“不管怎么样,女巫现在两瓶药已经都用光了,应该自爆身份。”认真推理的卢平说。

“那好吧。”卢娜看上去一点也不困,令已经迷糊的快不行了的金妮佩服的五体投地,“我是女巫,第一天晚上我救了金妮,而第二天晚上我——毒死了哈利。”

“你毒死了哈利?”唐克斯问道,“可是他昨天晚上说他是预言家……”

“所有的预言家都有可能是狼人,既然他自爆身份,就要做好死的准备。”卢娜一脸‘置于死地以后生’的模样。

“那这样的话你很可疑呀!”唐克斯说,“所以我们该投谁?”

再次沉默,罗恩长长的打了个哈欠。他迷迷糊糊听着觉得不太对劲,说了一句:“我赞同卢平教授……虽然他现在什么都没说……”由于困得要命,出现了幻觉,他把打哈欠的脸转向指导员。

指导员也打起了哈欠。

“我说赫敏,这位‘大预言家’是不是还没说遗言呢?”小天狼星说到。

早已昏昏欲睡的赫敏正拿着毛巾拍自己的脸。“哦……那哈利你昨天验了谁?”

“罗恩是狼人……”哈利说,“不不不他是个好人,金妮是狼人。”

“我是个普通村民!”金妮不顾赫敏反对亮了自己的牌。

“我投罗恩!”卢娜说,“第一反应说出来的话最真实了!”

“我听卢娜的。”唐克斯说。

“话说你们都没想到小天狼星的遗言吗?”赫敏忍不住开口。

大伙一想,好像是这么个理儿。

“小天狼星肯定是狼人,死了才说自己是预言家,唬谁呢?”金妮一语点破真相。其实时候赫敏想想,大家在这个晚上的狼人游戏里说的话都过于神奇。

“对,唬谁呢!”哈利附和道。

“出局的给我闭嘴。”赫敏有一点气急败坏。

“如果小天狼星是狼人的话,他保护自己朋友的最好方法肯定是说这个人是个好人,所以我们都投狼人吧。”罗恩说。指导员又呛了口咖啡。

卢娜摇摇头,“我投罗恩。”

唐克斯复议罗恩,投了卢平。

卢平不用说也投罗恩。

“投硬币!”小天狼星变戏法似的从自己的口袋里变出来了个硬币。

“正面罗恩反面卢平。”小天狼星说。

死的是狼人卢平。

卢平皱起了眉头,他翻牌说到:“我是猎人。”

“这一枪很重要,要是没枪中,好人阵营就输了。”赫敏保持着‘用凉水拍脸’的样子说。

“那我肯定枪罗恩呐。”

小天狼星像个孩子一样吹了个大大的口哨。

“狼人出局,好人赢了。”

法官:赫敏

普村:金妮、唐克斯

狼:哈利、罗恩

女巫:卢娜

预言家:小天狼星

猎人:卢平
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